Envelope.

上学啊啊啊啊啊啊啊

【添望】好久不见②

ooc预警

人物归木苏里

不爱看左上角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含私设

江添生日快乐





盛望走进电梯,按上3,电梯开始往上移动

“叮咚”

“啧,又是谁发信息”

盛望打开手机,锁屏界面显示着“朴华无实高天扬”

【朴华无实高天扬】:盛哥,你在家吗

【盛望】:我回江苏了

【朴华无实高天扬】:你回江苏有事吗,我还说请你吃火锅呢

【盛望】:出差,火锅等我再请回来吧

【朴华无实高天扬】:行吧,等你回来不过你那公司真是CS,你这才搞定一个项目,又要去出差

【盛望】:是挺CS

【朴华无实高天扬】:那盛哥你好好工作吧

【盛望】:别忘了火锅

【朴华无实高天扬】:怎么会忘呢






到了三楼,盛望去了房卡上标记的房间,把行李箱放在一旁,去浴室换了件衣服就躺在床上,许是几夜未眠,很快便进了梦乡,但梦却不踏实




“望仔,我的错,我先松的”




“阿姨求你,求你好吗?”




“要么你走要么他走!”





“你现在去告诉所有人,你跟你自己的哥哥搞在一起,你看看别人什么反应!”





“你跟你妈说,来,望仔。你看着她,说,你要跟你哥在一起,你是同性恋,说!”





“是挺瞎的。”





“供着两个同性恋当宝。”





盛望猛地惊醒,额头冒出冷汗,盛望双手撑着床,大口的呼吸着,缓过劲后,盛望打开手机,下午4:43,才睡了半个小时,这半个小时全在做噩梦





盛望从床上起来,实在无事可做,准备出去转转,这一转就遇到了他……





盛望在路上看到一个奶茶店,闲来无事,去点了一杯奶茶,刚脱离大长龙转身,便看到这幅景象:一个外国女人双手挽着江添的手臂,江添皱着眉想松开她的手“Please  respect  your self.”(请你自重)





“Come on,Dr.Jiang.”(江博士,别这样嘛)





盛望看见这幅场景,他想逃,可他的脚似乎定在了地上无法移动,逼迫他看完这幅场景,“江添,好久……不见”





其实盛望有许多许多话想对江添说,如果这时候只有他们两个人,盛望猜想他可能会不只说好久不见,可能还会说他特别特别地想他,他刚才做梦梦见他了,他现在敢对外界说他喜欢男生了,无穷无尽的话抖落出来,但这世间不允许,明明是久别重逢,明明该满心欢喜,却说不出来的满腔悲凉






江添看见盛望也愣住了,嘴里缓缓吐出两个字“望仔”盛望努力想要挤出一个笑容,他想让江添看见最好的自己,却怎么也笑不出来





“Dr.Jiang,you konw each other?”(江博士,你们认识?)是那个外国女人





“I went to high school with him.”(我是他的高中同学)江添想要回答但被盛望抢先





“Oh.I’m his professor’s daughter.”(哦,我是他教授的女儿)





“i have to go first ,bye.”(我还有事,再见)盛望落荒而逃,其实他不想这样,但看到那个女人和江添举止亲密,盛望就抑制不住地伤心











-TBC-




翻译全靠上网查可能不准

祝江添生日快乐,其实是想写一个甜文,但是吧,我没灵感

@森屿 @这对CP我磕定了 @顾妍希. @魂穿李玉之我的快乐 已更新

评论(49)

热度(1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